野生動物專家馬來半島釋放海龜

【新唐人】野生動物保護專家們在馬拉西亞半島東部釋放了數百只小海龜,希望能夠援救瀕危物种棱皮龜,棱皮龜在西太平洋正面臨滅絕的危險。

在馬來半島東部的蘭道阿邦丁加奴海岸,著名的棱皮龜產蛋的地點,野生動物保護者們釋放了數百只小海龜。專家們在此舉行會議,計划為援救項目籌款,使這項活動能繼續二、三十年。

參加會議的羅卡尼說:“我認為需要采取更多的措施使棱皮龜的數量穩定下來,使它們在未來的几個世紀內仍能存活。”

聯合國環境保護署去年警告說棱皮龜的數量已經大幅下降,盡管已經通過了禁止海龜蛋買賣和捕殺海龜的法律,但它們的數量仍在下降,气候的變化也危及了它們產蛋的習性。

蘭道安邦是世界上少數几個海龜可以生存的地點,每年五月到九月間都有許多游客來到這里觀看海龜產卵奇景,但到80年代末期來此產蛋的海龜開始減少。

美國海洋研究組織和大气研究署正展開保護措施的研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