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聯成公所 胡乃文主講“健康百歲不是夢”

【新唐人】9月30日早晨,紐約華埠聯成公所的大廳里坐滿了來自各地的听眾,而台上演講者的幽默逗趣,更是不斷地引起全場的笑聲陣陣;這就是“健康百歲不是夢”的講座現場,由台灣著名中醫師胡乃文主講。

胡醫師從古人健康百歲和現代長壽村的例子,以及現代科學的新發現,向人們揭示健康百歲不是不可實現的夢想。他從人們對健康的定義,疾病的起因,治病的層次,到介紹四本養生書籍和三种具體的自我袪病的方法結束演講。四本養生書籍分別為黃帝內經>>,轉法輪 >>,>和千金要方>>;三种袪

病方法分別是穴道療法、飲食療法和打坐。 這几本書有一個共同的觀點就是修心養性不生病。 胡醫師為大家介紹的穴位療法,食療食譜和打坐的好處受到大家的歡迎,听眾自我實驗,按照胡醫師的指點按摩起來,現場互動气氛輕松愉快。胡醫師的演講沒有商業气息,很真誠,沒有保留的介紹自己的方法。也有听眾表示希望學習打坐。

本次講座不僅吸引了很多關心養生的老年人,也有一些年輕人參加。期間,博大健康、希望之聲廣播電台和博大出版社特別准備了健康產品,和胡醫師的新書及音像產品供現場抽獎,并由聯成公所趙文笙主席,黃玉振先生等抽出獲獎者。

新唐人記者李琳﹐鄭慧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