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訪民曹曉麗絕食近8天後獲釋

【新唐人】10月5號,四川省自貢市訪民曹曉麗絕食近8天、生命出現危險的消息在國際媒體不斷體曝光下以及曹曉麗本人堅持抗爭下獲得釋放。

四川農民維權代表劉正有告訴記者,上訪者們在10月4號去榮縣“黑監獄”看望曹曉麗時,曹已絕食7天,生命非常危險。劉打電話給縣政府要求放人。 感謝海內外所有關心曹曉麗的正義人士。

劉正有“也是海外媒體不斷的報道,給當地政府施加壓力,這次通過曹曉麗自身的抗爭,用生命來抗爭,抗爭了7天,特別是海外媒體立了大功了。”劉正有表示,曹曉麗是自貢市反腐反貪的女英雄,不應遭此迫害。

劉正有:“我叫他們立即放人,曹曉麗死了你就是罪人,你也跑不掉,你們這樣是為人民犯罪,她是依照國家的法律在上訪,舉報這些貪官污吏侵吞國有資產,她犯了什么罪?”

剛剛出獄的曹曉麗表示她絕食是在為公民的人權抗爭,目前身體很虛弱,沒有人照顧她。

曹曉麗“我覺得一個公民人權是很重要的,一切都不能超過法律,公民的人權應接受法律的保護,他們限制了我的人身自由,不對,我很想不通,所以就不想吃。” “現在就是覺得比較疲倦,腦子覺得比較昏,可以吃稀飯。”

這是曹曉麗第二次被關押在同一地點,目前和八十歲的老母親同住。

新唐人記者陸芳 王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