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紡織展前記者會 環保流行相結合

【新唐人】二OO七年台北紡織展將于10月24到26號在台北世貿中心登場,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350家厂商參展,在星期一的展前記者會上,除了發布本屆展覽的特色外,現場還有動態展示,讓与會來賓先睹為快,請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導。

紡織業是台灣相當重要的基礎產業之一,多年來創造了台灣优越的外匯成果,也提供了就業机會。

紡拓會秘書長黃偉基表示,台灣紡織業的發展由于全球自由化趨勢及亞洲地區的低成本競爭,必須創新并提升本身的競爭优勢,作為未來產業發展的方向。

紡拓會秘書長黃偉基:“innovation不僅是在技術的本位上面, 讓我們的業界從上游中游到下游, 不斷的研究發展, 同時有很多設計人員把很多好的技術背景轉換具有時代流行性的紡織品出來。”

黃偉基強調,本屆台北紡織展將結合2007年國際成衣聯盟(IAF)台北年會共同辦理,除了維持以“机能性”与“流行性”為展出主軸外,將進一步提供買主配套服務。共計有550個展出攤位,將有國際成衣界重要厂商代表300多人來台共襄盛舉,分別來自中國大陸、 香港、 韓國、 越南、 英國、 美國、荷蘭、 意大利等九個國家和地區。在24號紡織展正式登場后,將在會場為買家們提供一對一的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億達 林洪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