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人質家屬空投親人照片慰藉心靈

【新唐人】哥倫比亞前參議員英格麗-貝坦庫五年前遭到信奉共產主義的左派反叛份子綁架﹐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她的丈夫在她的生日前夕用飛機空頭了兩萬多張子女的照片﹐希望能夠藉此激勵她的意志並盼望她能早日獲釋。

哥倫比亞前參議員及總統候選人英格麗-貝坦庫(Ingrid Betancourt)被信奉共產主義的哥倫比亞左派反叛武裝“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FARC)”綁架了五年﹐至今仍然下落不明。12月25日也是聖誕節的這一天﹐就是貝坦庫的四十六歲生日了。她的現任丈夫萊康彼特(Juan Carlos Lecompte)上週抵達左派反叛武裝活躍的米圖(Mitu)叢林地區﹐飛機空投了數萬張英格麗-貝坦庫一雙子女的照片到這個她可能遭到囚禁的地方﹐希望貝坦庫在生日前夕﹐能看到這些照片﹐並能鼓勵她在困境中堅持下去的勇氣。

貝坦庫的一雙子女現在和她的前任丈夫法伯里斯.戴羅伊(Fabrice Delloye)居住在法國﹐他們三人自貝坦庫被綁架後就一直在法國努力的設法營救出貝坦庫。

貝坦庫與她的助理克蕾拉.羅杰司(Clara Rojas)在2002年遭到哥倫比亞左派反叛武裝綁架至今。反叛武裝最近公佈了一卷貝坦庫的錄影帶﹐從畫面中可以看出她目前十分的虛弱和沮喪。貝坦庫也同時寄了一封信給她的母親﹐信中透露出她的絕望和無助。

萊康彼特表示﹐希望這些空投的照片能夠慰藉貝坦庫的心靈﹐萊康彼特說﹕“貝坦庫表示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但是我相信只要她能夠看到這對兒女最近的照片﹐就能帶給她快樂和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貝坦庫被綁架後﹐萊康彼特也曾經空投過兩次照片給她﹐但這次空投的照片是數量最多的一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