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觀眾﹕不同的中國文化體驗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受到當地觀眾的好評﹐而這場新年晚會給予觀眾的中國文化體驗卻與他們的經歷大不相同。請看報道。

新唐人新年晚會中的每一個表演都得到不同的亞特蘭大觀眾的喜愛。而表演中的中國文化包括從佛、道、神﹐中國舞以及民族舞蹈。整體的展現令觀眾感覺與眾不同。

一位在台灣居留十多年的西方觀眾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其他的演出只是技藝的展現﹐而這個演出利用故事情景傳達一系列的正面信息﹐例如有關法輪功的內容。

都身為教師的比爾.奧斯丁先生和羅賓.達斯忠女士是一對夫婦﹐他們的兒子在上海為他們買了身上的馬褂。羅賓.達斯忠女士表示﹐以前她都是在電視和圖書館看到中國的文化﹐而這次在這樣的舞台上看到中國文化﹐令人印象深刻。比爾.奧斯丁先生則表示﹐這場演出超常的美妙。

Nancy Alavi是六個小孩的母親﹐而她的母親是台灣人。她表示﹐這場演出中體現的文化與眾不同。她原本期望看到的“美猴王”的一類的舞蹈﹐但是演出中有關嫦娥的舞蹈也令她感到驚訝和感動。“在這裡的文化﹐文字﹐生活和愛﹐都在表演服裝中展現。”

華人觀眾﹕“不一樣﹐不一樣﹐因為這個節目佈景太漂亮了﹐希望能不能繼續發展下去﹐(希望你明年再來) 會﹗”

晚會的一位韓裔贊助商看完演出後表示很喜歡。“我看到了中國文化的靈魂。”她還表示將會請自己的20個朋友來看5號晚上的演出。

新唐人亞特蘭大記者站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