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落地溫哥華 各界反響熱烈

【新唐人】新唐人電視台于本周一成功落地溫哥華Novus Entertainment有線電視网絡,并于當晚舉辦了貴賓招待會,出席招待會的嘉賓對新唐人落地本地電視网反響熱烈。

10多位來自政府非政府組織華人社團的貴賓出席了當日的招待會.聯邦公共安全部長Stockwell Day的特別助理梁英年在當日的貴賓招待會上宣讀了賀信。他贊揚新唐人電視台工作意義深遠,丰富了加拿大華人的生活。

梁英年:新唐人電視台在加拿大落地24的廣播,可以讓在加拿大的人,特別是華人,多一個新聞的渠道來了解世界特別是了解中國的情形。

國會議員朱利安(Peter Julian)和本拿比市省議員周行勵(Raj Chouhan)也出席了貴賓招待會,并為新唐人加入在本地電視网絡送來賀信。朱利安感謝新唐人和Novus 公司的共同努力,使得上千戶居民可以觀看高質量的華語電視。

朱利安:那意味著人們可以更好的獲得資訊。這對任何社會都是相當重要的。

省議員周行勵祝賀新唐人電視台在自由傳播資訊方面的成就。

周行勵:資訊能夠自由傳遞給每一個可以自由獲取的人,這更好。

來自諾瓦斯公司的 總裁當娜以及醫院雇員工會主席弗萊德姆森、綠色文化交流俱樂部的會長林圣哲也出席了當日的招待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