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明州雙城開幕 當地政要恭賀

【新唐人】神韻巡回藝術團1月24日來到明尼蘇達州最大城市明尼阿波里斯市NORTHROP 大劇院,參加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

這里是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市NORTHROP 大劇院,新唐人神韻巡回藝術團將在這里上演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一次來到明尼蘇達州,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受到了當地很多政界、社區的歡迎,他們給晚會發來了賀詞。州長蒂姆•波蘭提、聯邦參議員可曼、聯邦參議員克羅布沙、阿波里斯市市長萊波克、圣保羅市市長克曼、聯邦眾議員艾力森、萊姆斯、麥克萊姆等都致電歡迎神韻藝術團。

明州眾議員艾力森在賀信中說,“華人新年所蘊含的丰富文化傳統和習俗給明尼阿波里斯市、明州,以及全世界增添了极大的多樣性。在您准備以文化表現絢麗的舞蹈,优美的歌曲慶祝中國文化中最大的節日時,請接受我對您來年最美好的祝愿。”

明州參議員米蒙華:“作為亞裔美國人,我真正期待著這場演出,我很自豪有這樣的一部分,我希望這能成為傳統,因為演出太精彩了!”

新唐人記者 李真 美國明尼納波利斯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