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擬發放80億美元無主現金

您是否知道﹐您有可能因為一場不知情的法律訴訟而獲得一筆現金﹖紐約州審計長辦公室稱﹐紐約州有80億美元類似於這種情況而沒有人認領的現金。為了刺激紐約的經濟﹐他們正在展開行動讓民眾能夠獲得沒有認領的現金。

 

陸西.加西亞(Lucy Garcia)是艾姆賀斯特(Elmhurst)老人中心的副主任﹐她今天以試試的心態在電腦上查詢發現﹐繼去年獲得600美元之後﹐她竟然今年又有沒有認領的款項。她表示﹐她需要填寫州審計長辦公室提供的表格去認領﹐同時去看看這筆錢是多少又是從何而來。去年﹐她是因為地址改變而錯過了600美元的郵寄款項。

 

皇后區州眾議員荷賽.佩偌塔(Jose Peralta)表示﹐在皇后區的Corona, Elmhurst, East Elmhurst, Flushing, Jackson Heights 和Woodside幾個地區﹐有5萬6千人沒有或者根本不知道自己沒有認領寄給他們的錢。這些錢的總價值是2百7十2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