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人賽 伊莫曼獨居領先 老虎仍未發威

(中央社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十一日法新電)南非高球好手伊莫曼今天更上層樓,在高球名人賽進行一半後獨居領先,美國的世界球王「老虎」伍茲則靠著最後一洞的驚人表現,保住爭取第五次冠軍的希望。

首輪並列領先的伊莫曼第十七和十八洞都擊出博蒂,連續第二天以六十八桿作收,以低於標準桿八桿的一百三十六桿成績躍居領先。

美國的史尼戴克二零零四年曾以業餘球員身分參加名人賽,這次首次以職業身分參賽就表現不俗,今天擊出六十八桿,以一百三十七桿總成績緊追在後,暫居第二。

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國名將米克森獲看好最可能與伍茲角逐冠軍,他以六十八桿收場,和另兩位球員同以一百三十九桿成績並列第三。

伍茲最近九項比賽有七項奪冠,抵達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參加這次比賽時,原本信心滿滿,不料連著兩天表現都不理想,他將此歸咎於風大。

昨天擊出平標準桿成績後,伍茲今天第一洞就抓下小鳥,有個好的開始,但第二洞打出柏忌而賠回去,此後遲無起色,直到第十七洞才又打出博蒂。

不過,伍茲第十八洞又遇危機,擊球進入球道右側的樹林,他大膽豪賭,將球擊到毗鄰的第十洞球道,然後賣力一擊,將球直直揮向十八洞的果嶺,結果球在果嶺前撞上同組澳洲對手艾波比的球,停了下來。

伍茲擊球上果嶺後終於露出笑容,隨即推桿進洞,以平標準桿完成最後一洞,今天成績七十一桿,總成績一百四十三桿,與另外六人並列第十三名。9704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