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人赛 伊莫曼独居领先 老虎仍未发威

(中央社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十一日法新电)南非高球好手伊莫曼今天更上层楼,在高球名人赛进行一半后独居领先,美国的世界球王“老虎”伍兹则靠着最后一洞的惊人表现,保住争取第五次冠军的希望。

首轮并列领先的伊莫曼第十七和十八洞都击出博蒂,连续第二天以六十八杆作收,以低于标准杆八杆的一百三十六杆成绩跃居领先。

美国的史尼戴克二零零四年曾以业余球员身份参加名人赛,这次首次以职业身份参赛就表现不俗,今天击出六十八杆,以一百三十七杆总成绩紧追在后,暂居第二。

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米克森获看好最可能与伍兹角逐冠军,他以六十八杆收场,和另两位球员同以一百三十九杆成绩并列第三。

伍兹最近九项比赛有七项夺冠,抵达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参加这次比赛时,原本信心满满,不料连着两天表现都不理想,他将此归咎于风大。

昨天击出平标准杆成绩后,伍兹今天第一洞就抓下小鸟,有个好的开始,但第二洞打出柏忌而赔回去,此后迟无起色,直到第十七洞才又打出博蒂。

不过,伍兹第十八洞又遇危机,击球进入球道右侧的树林,他大胆豪赌,将球击到毗邻的第十洞球道,然后卖力一击,将球直直挥向十八洞的果岭,结果球在果岭前撞上同组澳洲对手艾波比的球,停了下来。

伍兹击球上果岭后终于露出笑容,随即推杆进洞,以平标准杆完成最后一洞,今天成绩七十一杆,总成绩一百四十三杆,与另外六人并列第十三名。9704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