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澳首場演出圓滿落幕

4月1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得雷德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約有一千五百人觀看了演出。

演出所展現的中土神韻傾倒了阿得雷德的觀眾,南澳議員西門斯表示:“扇子舞是我從未看到過的最精彩的表演,還有演出中法輪功的節目極為感人,演員在表演時非常投入”。

西門斯還對演出中的中英文主持機智幽默的表現極為讚賞,“主持人的介紹我能夠輕鬆的瞭解整場演出的內容,雙語的搭配很睿智,對觀看演出很有幫助”。

神韻晚會不僅感動了澳洲人,而且也感動了大陸來的留學生。

一名三個月前剛來南澳大學就讀職業理療的陸小姐的表示:“我覺得很震撼,因為他不僅代表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他還代表的是一種神傳文化。就是那種高尚的信仰,非常的震撼心靈。這個我在國內從來都沒有看到過的,就有一種莫名的那種激動。然後我看《升起的蓮》的時候,覺得非常的激動,到現在為此我都很激動,那種對信仰的不屈不撓的精神,在現在的國人,可能只有法輪功學員才會有。”

“我在國內以前都是看春節聯歡晚會,它們也有這樣的表演,但是我覺得它們不管是從內涵上還是從他們的專業性上,都不如這個世界級的表演。 ”

當問到此時作為一名中國人的感受時,她說:“很自豪哇,為我們中國人而自豪,我們中國人其實就是應該這樣。”

新唐人記者呂萌澳大利亞阿得雷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