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現場秀 童叟重環保

地球日,4月22日下午,在美國家喻戶曉的《芝麻街》走出工作室,在梅西百貨商場兒童部舉辦了別開生面的“芝麻街現場”活動,引來孩子們和家長們的開心歡笑和對地球環境的重視。

今天芝麻街公司在梅西的活動,和小朋友們見面的是卡通影片《芝麻街》中最著名的卡通人物之一的奧斯卡格拉夫,它的出現迎來小朋友和家長們的喝彩、歡呼。

芝麻街工作室副總裁助理周女士告訴我們,選擇奧斯卡格拉夫和大家見面是因為它居住在垃圾桶里。

“奧斯卡格拉夫居住在垃圾桶,它喜歡垃圾扔在里邊,它鼓勵家長做他們部分的工作,把垃圾扔到垃圾桶,為地球做些什么。”

舉辦這樣的活動“教導小朋友不要亂扔垃圾,告訴他們懂得循環利用,保護地球。”

芝麻街現場活動中,孩子們的專注和熱情參與,也感染著現場的家長及路人,他們把小手舉得高高,試圖回答主持人有關地球的各樣問題。之后,孩子們排隊等待奧斯卡格拉夫的配音為現場的小朋友們簽字留念。

小芝麻、大地球,四年級,長大要當汽車司機的楊志義表示“保持家里的干凈,你才會很舒服,還要保護好整個地球的環境。

周女士表示:這是第一次在梅西的現場活動,今后我們鼓勵兒童注意保護環境、保護地球,慶祝地球日,也重視每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