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眾痛恨共產黨 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謝玲 熊斌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有自新疆少數民族的民眾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他們痛恨腐敗的共產黨種族歧視,他們表示在大陸,少數民族出頭的機會很少,並且以高壓的恐怖手段,控制言論自由,和鎮壓和平抗議的民眾。

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新疆民眾表示,前一陣子他們那裏的下崗工人集體請願,當局出動大批警察,抓了很多人,他們少數民族都很不滿共產黨的暴政。

新疆民眾:應該要和共產黨劃清界線,共產黨這傢伙太腐敗,哈撒克族和維吾爾族下崗職工聯合的一塊到市政府去,要求政府給一定的保障,和平抗議給制止了,遊行就鎮壓嘛。

這位民眾還表示,少數民族好像二等公民,下崗指標都給哈撒克族和維吾爾族人,而且只能當副手,永遠當漢族人的屬下。

新疆民眾:打工在同一個廠子裡面,漢族人下不了崗,哈撒克族下崗機率比漢族要高百分之八十,一把手的全是漢族人。

另一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新疆民眾表示,政府控制少數民族特別厲害,沒有言論自由,警察動不動就亂抓人,新疆的政治犯特別多。

新疆民眾:有些話不可以說的嘛,有甚麼人聽我們這個小靈通啊,這個聊天的話,抓走,別的國家來電,跟他說一下關於政治的這些問題,警察把他們都抓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