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仁寺洞

【新唐人2008年6月26日訊】【你好韓國】(36)仁寺洞:朝鮮時代是官府和兩班私宅密集的地方。

仁寺洞:仁寺洞在朝鮮時代是官府和兩班私宅密集的地方。從日本占領韓國的後期起,仁寺洞沒落的兩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來變賣,於是這裏就應運而生了一些古董店。後來,仁寺洞又有了展銷古董的畫廊和相關的店鋪,仁寺洞漸漸就成爲了買賣文化商品的傳統文化街。逛仁寺洞的另一個樂趣就是胡同裏的韓國傳統飮食店和傳統茶社。傳統飮食店和茶社保留了韓國特色的風格和情調,深受韓國人和外國的歡迎。

西藏和平演唱會:三月在春風的笑聲中悄然退場,揭開了人間四月天的簾帷。盎然的生機隨著暖融融的春風綻放在大地上,點染了世界這個舞臺。在這個浪漫的春天裏,韓國演藝界都有些什麼消息呢?除了好消息以外還有一件令全世界人民抗議呼聲一浪高過一浪的事,那就是中共血腥鎮壓西藏事件。韓國演藝界不少藝人都參加了“西藏和平演唱會”,他們呼籲不尊重人權的中共是沒有權力舉辦奧運會這樣神聖的比賽的。下面我們一起去回顧一下三月裏的消息吧。

節目的最後我們帶您走入韓國通度寺觀看梅花盛開的景觀。如果一粒沙裏有一個世界,一朵花裏有一個天堂。當您的目光落在你好韓國節目的時候,我們的祝福就在刹那間被您收藏。無論您身在何方,都希望您平安,快樂,健康。觀衆朋友們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