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奧火入川景象新 滿城盡帶紅套套

【新唐人08月02日訊】晚上請魯老在家邊的啤酒廣場喝酒,看到一個詭異景象,每個服務員都戴著紅袖套。開始,我以為是老闆搞行為藝術,袖套上寫著「廣場歡迎您,喝死您」一類的廣告語,但其實不是這樣。

戴紅套套的小姑娘告訴我,今天公安局要求他們統一佩戴,開始發了20多個,不夠,因為沒算上廚房裡的墩子和廚師。後來又補了20多個。

套子上的字樣是「錦江區治保巡邏」,公安局的意思是:迎奧運聖火,反搗亂分子;自欺欺人,人人有責。

姑娘說,8月6號聖火一走,套子就可以摘下了。

令人欣慰的是,這些套子是免費派送,不像「星光寶」,還要收每個一塊錢。

我想啊,這些套子對付外來的搗亂分子,應該有效,丫們一來廣場喝酒,立刻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到處都是紅套套,到處都是巡邏員,好強大!趕緊騎馬回新疆,或者騎犛牛回西藏。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突然想起了五個字:精神勝利法。

其實可以再勝利一點,比如派個長得像小澤瑪利亞的比較國際的小妹站在每個啤酒廣場前,發套子,見人就發紅套子。吃飯,喝酒,上廁所,都必須戴上「治保巡邏」的套子,這樣人人都是反恐精英了。

奧運加油,中國挺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