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聯辦先打法輪功學員後再誣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中共當局星期二在香港製造打壓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中聯辦一名女保安打傷在門外進行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劉惠卿後,更誣告受害人打她。法輪功學員譴責中聯辦與西區警方串連,試圖重演2002 年誣告阻街案的翻版,並嚴正要求警方儘快將中聯辦兇徒繩之以法。

長期在中聯辦外進行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劉惠卿,星期二下午在中聯辦正門外嚐試拍照時,突然遭到該處一名女保安人員周鵬惠打傷。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惠卿:當時正下著雨,我撐著傘她也撐著傘,而我當時因為拿著相機,我的雨傘是靠在肩膀上,我的前上方是空的,她拿著傘立刻打在我的手上,當時我的手馬上就踵起來了,我大聲喊你為甚麼打人啊,我立刻放下相機,我抓著傘柄擋住她,怕她再襲擊我。

但是兇徒事後非但不願道歉,還向警方誣告劉惠卿打她。而西區警方辦案人員也偏袒中聯辦,反而沒有拘捕周鵬惠,反而要受害人劉惠卿保釋。劉惠卿表示,當時她要求儘快驗傷,警方一直藉故拖延。她指事件猶如6年前在同一地點發生的誣告阻街案一樣。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惠卿:地點是一樣的,我去的警署也是一樣的,只是審查我的人不同,他們的手法也很類似,現在我覺得是當年阻街案的翻版。

兇徒周鵬惠過去已有多次騷擾與攻擊法輪功學員的記錄,常常出言侮辱及阻止學員拍照,並把水潑在學員身上。自5月底開始,在中聯辦正門外的和平抗議活動都一直受到騷擾與攻擊。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惠卿:例如跑出來拿硬物來敲打我們的麥克風,然後跑進去中聯辦,甚至有一個女人坐在讀聲明的學員身旁,試圖搶我們的講稿,警察驅趕都不肯走。有時就弄一些污穢物,希望我們離開或是令我們難受,已經有2次潑污穢物了。

法輪功學員要求香港警方秉公處理,儘快撤銷對受害人的一切虛假指控,並將兇徒周鵬惠等繩之以法,不要再次助紂為虐淪為中共的幫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