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失約未達要求 央視擬“封殺”林志玲

原本要主持今年央視中秋晚會的林志玲被臨時更換,換成了同爲名模的吳佩慈,該消息已得到了吳佩慈經紀公司的確認。而林志玲在臨時被撤換後,經紀人則出面表示,“這次確實是檔期上的問題,林志玲不能主持中秋晚會,希望以後能彌補這個遺憾。”

而據了解,林志玲再度無緣央視秋晚,實際上並非是檔期出現問題。據中秋晚會一位藝人統籌介紹,“央視辦這麽大型的晚會不可能是隨隨便便的,在開發布會之前,已經完全確認了有關林志玲的行程和檔期。而中秋晚會的發布會不僅有央視的領導,也有高層領導,而且在發布會上說林志玲主持,就是已經確認完全好的,這是央視做事的風格。”這位藝人統籌認爲,“林志玲這樣說,實際上是給自己找面子。”

但具體是什麽原因,劇組一直卻顯得很低調,也不願意接受媒體正式采訪。不過還是有一位央視的節目編審人員泄露了“天機”:“我們也是接到上級的通知,要我們換人,因爲很臨時,是什麽原因換人,我們並不清楚。”

2006年中秋晚會,林志玲因爲通告因素退出主持,此番林志玲稱同樣因爲通告太多缺席,讓不少人感慨林志玲和央視中秋晚會真乃有緣無分。而這次的退出則比2006年更爲蹊跷,因爲在一切安排妥當,並已經對外宣傳之後,突然宣布臨時撤換主持人,則十分偶然。

而此前林志玲前天在高雄爲某品牌代言時,稱自己主持功力還不成熟,對于現場直播的大型晚會仍有准備上的疑慮,認爲央視“可找更適合人選”,這個話聽起來也是酸溜溜。據知情人則揭示真正原因,“央視臨時換人,是因爲雙方在主持風格上存在很大差異”。

據悉,此前央視同意林志玲主持大型文藝晚會,就要求她在正式的節目播出中要符合中央台的規範,主持動作有所收斂,不能以其特有的“嗲”作爲招牌。而其後林志玲方面也認爲一下子改變頗有難度,希望央視有所通融。在交涉多次之後依然未果,央視眼看時間將到,也臨時替換同爲名模的吳佩慈。

據秋晚的一位導演介紹:“最終確定吳佩慈有兩個原因,一方面吳佩慈和林志玲同爲名模,都很有氣質,而秋晚選擇台灣藝人的出發點就是祖國兩岸三地的融合,而吳佩慈的另一優勢就是她主持的節目已經得到了福建省廣電局和國家廣電總局的認可,並在內地播出凡響也不錯。”

張韶涵事件影響央視態度

近年來,央視一直動用“封殺”大棒,也主要是有些事情也讓央視不快。最爲突出的就是之前張韶涵經紀人和央視副導演發生肢體衝撞,因爲盒飯不合胃口,張韶涵經紀人和央視一節目的副導演發生口角,繼而發生撕打。此事讓央視領導極爲火大,作爲播出重地,國內再大牌的藝人也都表現得“很聽話”,都十分倚重央視這個平台。而張韶涵因爲縱容經紀人鬧事也被央視命令“封殺”,而此次林志玲和央視合作中也摩擦不斷,對于即將出現的"張韶涵"翻版,也算是防患于未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