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侯選人就經濟問題打口水站

隨著華爾街金融動盪愈演愈烈、並將其他議題擠出新聞版面,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與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也觀察到此一風向,就經濟問題兩人大打口水站攻擊對方經濟言論。

民主黨侯選人歐巴馬星期四在新墨西哥集會上對共和黨候選人馬侃提出的收緊金融界政策提出質疑,他說:“他並不清楚他所想和所相信的東西,我要告訴馬侃參議員,你不可能拋棄你長期的觀點和一生的經歷,你不能抹去26年來你支持的造成這些問題的政策和人,你不能用一個周的慷慨激昂的演說來抹去這些,我們需要的是誠實的談話和真正的解決方案。”

而馬侃也在俄亥俄州對歐巴馬毫不留情的批評。他說:“歐巴馬參議員的顧問們曾說這次危機可以使他政治上獲益,我的朋友們,我是國家第一,政治第二,這不是搞政治投機主義的時刻,這是承擔領導重任的時刻。歐巴馬不是變革,他是華盛頓問題的一部份。”

馬侃還試圖把自己與布希政府區分開來,他呼籲解僱美國證交委員會主席克里斯託夫•考克斯。他說:“總統任命政交委員會主席,在我看來,他辜負了公眾的信任,如果我是總統,我會解僱他。”

與此同時,歐巴馬在新墨西哥對他的支持者說,馬侃無法對抗讓華盛頓陷入腐敗的人際網絡, 因為正是這個網絡支持了他的選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