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訪民鄭大靖獄中被迫害病重

(新唐人記者在線報導)湖北訪民鄭大靖的妻子曹詳珍女士表示,她丈夫去年2007年9月7日在北京火車站南站附近遭到湖北鄖西縣派來截訪的人員強行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隕西縣煙草站私設的黑監獄裡頭一年多,這個煙草站是專門關押上訪人,黑監獄什麼手續都不給,凡是上訪到北京的人,隕西公安抓回去都關在那裡,關那裡都要毆打,他們就是要把他整死在那裡頭,鄭大靖的身體本來很強壯的,被關押的一年多,遭到多次毆打,3月20號把他打的頭都打壞了,一直得不到治療,而且不准他與親屬會面。

最近家鄉的親友透露,鄭大靖的身體快不行了,黑監獄才送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肺部腫大還長了一個小瘤子,他還有嚴重的腎結石,檢查還得不到醫治,送回黑監獄繼續關押。鄭大靖身幾年來反腐敗,這兩年多來遭到縣委書記的報復,在反覆的關押中度過,失去人身自由,在黑監獄被折磨出病來,還不給治療。

鄭大靖的太太曹祥珍說,她的女兒也曾被關押了三個多月,兩孩子一直跟著她在北京上訪,不准上學讀書,孩子很想上學,他們天天在家裡,有找一些書看,她長期在外頭撿破爛維生,隕西當地官員開奧運會派來了26人在北京到處抓捕她,現在官員太腐敗,還威脅其他上訪人,小孩一提起他爸很傷心就哭啊,女兒天天都要爸爸。

據瞭解,鄭大靖因為檢舉中國銀行非法低價拍賣房地產,遭到當地政府遭到報復和關押。而鄖西縣專門關押訪民的「黑監獄」─鄖西菸草站,是由縣委書記直接領導,僱用社會上的流氓,經常毆打、辱罵被關押的訪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