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天哪!誰來拯救中國人?

毒榨菜、毒酸菜、毒火鍋、毒皮蛋松花蛋、毒腐竹、毒醬油,毒辣椒面(蘇丹紅)、毒火腿、毒大米、毒奶制品,還有農藥殘留,化學品殘留,重金屬超標,自來水,礦泉水,劣質假酒等等數不胜數的偽劣食品這些都是中國人一日三餐都要吃的東西!老人要吃,中年人要吃,青年人要吃,儿童也在吃!看到那么多的大頭娃娃,看到那么多腎結石寶寶,只能用滅絕人性喪盡天良來形容。毒食品的危害尤甚于真正的毒品(實際上有不禁毒的國家也沒見全民吸毒的),因為這關系到全民族的健康乃至生命延續;尤甚于几万人的大屠殺,因為直接殺人只是個体生命的消亡;尤甚于侵華日軍的731部隊,因為他們畢竟沒有正式大面積實施,況且干這种事的日軍將領自己也十分清楚,一旦戰敗只需要這一條就會以一級戰犯的身份被處以絞刑。所以我說如此大規模地制造并讓本國人來食用毒食品,應該是人類史上最惡毒的事情了。

而且每次這樣的事件被曝光了以后我都天真的認為,這么惡劣的事件一旦被上面關注,情況一定會有所好轉。但是我一錯再錯,錯的一塌糊涂,錯的痛心疾首,眼睜睜看着一次比一次惡劣,一次比一次范圍廣,一次比一次危害大,眼睜睜地看着我們的后代被如此的殘害,他們想要滅絕中國人嗎?!天不欺人人自欺,難道天滅中華?!

更可怕的是那些高官不但沒有起到監督管理的作用,背后那條巨大的利益鏈使得那些高官竟然喪心病狂到了要為這些的惡徒們保駕護航的程度。難道要讓我們的子孫后代還吃這樣的毒食品(如果我們還有子孫后代的話)?!

如果說國內還存在真正的綠色食品的,那可能只剩下專為中南海生產日常食品的農場和工厂了。

韓國人為了并沒有造成直接傷害的美國進口牛肉的牛齡問題不惜發動大規模的抗議示威游行乃至騷亂与政府對抗,而中國人受到如此大面積触目惊心的傷害,怎么就如同死一般的寂靜呢?電視媒体新聞還是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秋晚會仍然要反應和諧社會的主題!難道中國人已經完全被奴化了?或者這些毒食品中含有麻醉神經的藥物,以至于自相殘殺自我毀滅都沒有任何反應?!

我建議,每年的中秋節改為全民反省日!

此時,用“出离的憤怒”都不能完全表達我的心情,但是我想不出任何能改變國人命運的辦法!

此時,如果給我一把沖鋒槍,我會直接沖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狂掃!

此時,如果給我一包炸藥,我會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大樓掀翻!

此時,如果給我一架飛机,我會瞄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大樓沖下去!

讓我和這些魔鬼們一起去下地獄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