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共產黨腐敗的拆遷戶 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持續有大陸權益受損的拆遷戶聲明退出中共,他們表示共產黨貪官,暴力強拆民房,公然搶奪人民的財產,公檢法部門聯合起來欺壓百姓,拆遷戶們不僅上訪無門還被毆打關押,導致很多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

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陳先生表示,他在廣東價值好幾百萬的土地和房子,被當地貪官搶光,害他妻離子散,帶著高齡的母親棲身於北京街巷橋洞。

陳先生:財產被侵佔了,沒有給補償,上訪無門,還被打壓,多次被軟禁,多次被拘留,87歲的母親被他們打的殘廢,我現在還在北京上訪,所有部門都跑遍了,都不理,合法權益,連暫住權都沒有,你說這什麼政府,為了維權露宿街頭,在嚴寒的北方我們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

化名小草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上海拆遷戶表示,沒有達成拆遷協議下,當地政府就派人暴力強拆房子,她的孩子當時嚇的大哭。

上海拆遷戶:拆倒我們的房子,我跟我先生都被打,財產就沒有了。我先生到現在還關在裏面,我覺得很不公平,500多平米的房子,他給我67萬人民幣,這就是搶嘛!他們就說,你不接受就強拆啊,生活在一種很恐懼的環境下面,不要看上海很繁華,它繁華的後面都是老百姓的血淚史,我現在像小草一樣被人家踩在腳底下。

化名芳芳聲明退出少先隊的貴州訪民表示,當地政府以她到外地打工為由,除去她移民的身分,不給任何補償,上訪六年都沒有用,決定跟共產黨劃清界線。

貴州訪民:修那個電站把我們哪個地淹了,房子拆了,我的問題就是政府一手操辦的,把我的房子拆掉了,從鄉、縣、州、市吧,我都跑了到北京,沒有什麼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