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指共產黨貪官搞垮經濟導致失業

【新唐人記者 李文 熊斌 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共產黨貪腐官員官商勾結欺壓百姓,把中國的經濟搞垮,導致大陸的工人和農民大量失業,還有醫療腐敗和政府部門不作為,使得老百姓苦不堪言。

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福州下崗礦工張民表示,《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寫的太好了,目前大陸失業的人口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是貪官污吏造成的。

張民:“工人下崗都是貪官造成的,不是市場搞的。那些腐敗幹部和流氓地痞勾結,欺負老百姓,農民的地不賣就強賣,每個地方都徵地,都有流氓地痞。”

天津真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民眾表示,他的母親今年初到醫院看病,病情不僅沒改善,還變成植物人,跑遍所有部門上訪都叫他找醫院解決,但是醫院根本不管。

天津民眾:“那醫院太不負責任了,草菅人命嘛,轉到別的醫院,才發現用藥錯誤,現在醫療保險也不給治了,它這個信訪制度根本就不起作用,我最恨的就是共產黨。”

聲明退出中共的山東民眾蔣先生表示,一場冤獄讓他受盡折磨,出獄後想回鄉落戶時,相關部門都推託不給辦理,導致20多年沒有身份證明。

蔣先生:“(官方單位)推脫,推脫了我20多年。我無奈長期借用冒用他人姓名,因此帶來很多麻煩和損失。公安局他們說,反正你也已經是沒有戶籍的黑人了,整死你比整死只雞都容易。”

蔣先生表示,痛恨共產黨的腐敗,因此決定與它劃清界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