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官員通過新唐人向華人拜年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訊】今年的華人新年是1月26日。雖然還有兩個多星期的時間,已經有很多紐約的民選官員通過本臺向華人拜年,並且推薦神韻藝術團帶來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作為一個各族裔移民的大熔爐,慶祝華人新年的傳統也越來越受到主流社會的重視。很多民選官員陸續通過本臺向華人拜年,同時也推薦神韻藝術團帶來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

紐約市長彭博在賀信中說,很高興歡迎大家來看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神韻藝術團演出,並代表紐約市祝活動圓滿,新年快樂。

國會議員娜迪婭.維拉茲奎茲也在賀信中表示,祝賀神韻藝術團在新年之際,為紐約帶來盛大的慶祝華人新年的演出。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四十多位紐約州參眾議員也通過本臺向華人拜年。

紐約州參議員喬治.安諾雷託(George Onorato)﹕“我祝願每一位選區的華人,新年快樂、健康、興旺。”

紐約州眾議員詹姆斯.特迪斯科(James Tedisco)﹕“祝賀大家在即將到來的1月26日—華人新年,牛年快樂,在24日和25日到無線電城開始慶祝。”

將近20位紐約市議員也通過本臺祝賀華人新年。

紐約市議員大衛.魏普林﹕“大家新年快樂。我想推薦並邀請大家來看在無線電城音樂廳特別舉行的全球華人
新年晚會。”

紐約市議員查爾斯.拜倫﹕“祝新唐人電視觀眾新年快樂。希望大家來和我們一起看無線電城慶祝新年的全球
華人新年晚會。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