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里港小5生綁票案 2嫌疑人落網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屏東縣里港鄉17日發生國小5年級學童被綁票案,警方今天清晨逮捕2名嫌疑人,其中一名未成年,一名女性,主嫌在逃。

警方表示,徐姓學童被綁,家屬昨天前往交款時,是丁姓青少年前往取款,警方在旁埋伏,由於並非一手交錢一手交人,警方當時未抓人,先跟蹤丁姓青少年,等到徐姓學童被釋回後,警方才展開逮捕行動。

警方今天清晨4時在高雄市先逮捕丁姓青少年,繼而抓到同夥的陳姓女子,並帶陳姓女子前往取出贖款。

警方表示,丁姓青少年供稱認識主嫌只有幾天,警方還要查丁姓青少年是否說謊,現正追緝主嫌當中。初步研判這個綁架集團有3人。

這起綁票案發生在17日下午5時許,徐姓學童騎著腳踏車到學校玩,回家途中被綁,綁匪先開價新台幣100萬元,最後以60萬元成交,19日下午6時在高雄市交款,7時人質被以計程車安全載回家。

徐姓學童的父親是電梯包工,家境小康,綁匪是否與徐姓包工認識,警方要等到逮捕主嫌後才能確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