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葡萄酒節閉幕

【新唐人2009年2月24日訊】加拿大卡爾加里最古老的葡萄酒節於2月21號閉幕,來自世界各地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的上百種佳釀在節日裡供應,讓參加節日的市民一品為快。

寒冬將逝,卡爾加里迎來了第十七屆為期三天的一年一度的葡萄酒節(Winefest)。今年的葡萄酒節在牛仔公園的第四大廈綜合中心舉辦。和去年一樣,門票提早銷售一空。

葡萄酒節彙集了世界各大洲數十個國家的最傑出的名牌葡萄酒和各式香檳。葡萄酒專家和品酒師與來客分享他們的知識並指導顧客如何品酒,告訴顧客各種酒的味覺和感受。

70元一張的門票可以讓參加節日的人們盡情享受各種美酒和甜點小食,並得到一個免費的裡德爾酒杯。

節日負責人凱茜·米勒(Cathy Miller)介紹說: 葡萄酒節吸引了許多來自加拿大西部的零售商和餐館,讓參展商有機會與數百個行業合作夥伴建立商業聯繫。

隨著體內酒精含量的增加,參加節日的人群開始逐漸興奮。一些人主動希望被記者採訪,希望通過攝像機向更多的人分享自己品嚐各種美酒的感受。

隨後,葡萄酒節還將在亞伯塔省府埃德蒙頓市繼續舉行。

新唐人記者

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