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藏人所受到的軍警酷刑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訊】西藏流亡政府外交與新聞部,今天早上(2009年3月20日)紐約時間5:30AM在印度北部達然薩拉公佈了一張光碟影像,證明中共對如何以殘忍酷刑虐待境內藏人。看了影像後,一定會覺得,原來所謂人間地獄就是這麽一回事。

影像中一位元在拉薩從事手機推銷工作的藏人丹達於去年3月14日,在上班途中,親眼目睹一名軍警毆打一位西藏僧人的場景,並勸解警方不要毆打這名示威僧人後,他本人也遭到警方的拘捕和毒打,中共警察還用煙頭燒傷這名藏人的身體,用釘子釘進他的右腿中,同時使用電棒對他加以毒打和折磨,導致他的臀部嚴重受傷。

隨後當局把不省人事的丹達爾交給了他的家人,由於他的家庭經濟條件不足等原因,未能及時就醫,致使這名藏人的臀部完全腐爛。而醫院方面爲清理傷口,不得不從他的臀部割除了已嚴重腐爛的約兩公斤半的肉,但由於傷勢日益惡化,這位藏人最終於去年6月在家中悲慘去世。

西藏流亡政府於今年1月才收到被人秘密拍攝的這些披露中共軍警惡行的錄影片斷,並製成電影后,今早首次對外公開,證實境內藏人遭酷刑折磨的真實狀況。

西藏流亡政府播放這部影片的同時,強烈呼籲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爲首的世界各國政府和國際社會向中共施加壓力,要求中共以實際行動改善西藏境內極其惡化的人權狀況,停止酷刑對待示威藏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