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瓦當 / 山川魚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訊】【你好韓國】(58)瓦當/山川魚:源於中國又帶有韓民族文化的韓國瓦當。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你好,韓國》節目。韓國文化雖然源於中國文化,但在傳承的過程中也根據朝鮮半島的具體條件創造了新的形式與內容。這既是韓國文化的成就,也是對傳承中國傳統文化所做出的貢獻。今天的節目就為您介紹源於中國又加上韓民族祖先的理念燒制而成的韓國瓦當。今天的節目中還要帶您到另一個使您忘記煩惱盡情快樂的地方去轉一轉。

瓦當:
曾在晨曦中看滄桑的門樓與瓦棱間搖動的萋萋荒草,那時仿佛可以觸摸歲月的脈動,諦聽歷史匆匆而逝的步履聲,隨著韓國第一號國寶南大門復原工程的進行,人們不禁會想到曾經見證數百年哀婉壯麗的一段段故事的磚與瓦。今天我們就為您介紹三代家傳韓國最大的高靈黏土制瓦廠。一起去瞭解一種富於韓民族特色的固有文化遺產吧。

山川魚:
在這個全球陷入經濟寒冬的冬季裏,韓國人是怎麼樣去度過的呢?韓國人又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去調節自己的生活呢?今天英花小姐就帶我們去與韓國人度過一個快樂山川魚慶典。還等什麼我們一起去體驗快樂吧。

在陽光鋪平的道路上走來了春天的腳步,在這經濟寒流還未散去的日子裏我們用甜美的歌聲祝願天下善良真誠的朋友們會有一個燦爛美好的明天!觀眾朋友們,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