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萬紐約人失業金將到期 州勞工廳支招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紐約州的失業率仍居高不下,五月中旬,將有近六萬紐約人領取失業金到期,四月二十日,紐約州勞工廳長提請失業人士積極找工作的同時,也可到政府網站去申請其他福利。

4月20日,紐約州勞工廳長史密斯在新聞會上警告,大約有超過56,000名紐約人領取失業金的期限將到,其中包括27,000名紐約市民。

史密斯也提請這些靠失業金生活的人善用勞工廳的81個就業服務中心積極找工作。同時也呼籲紐約州的商業主和勞工廳聯繫提供工作機會的信息,以方便找工的人去應聘。

臨時和殘疾人辦公廳副廳長伊麗莎白.柏林則呼籲即將不能領取失業金的人士上一個名為"我的福利"的州府網站:www.myBenefits.ny.gov,查看自己是否購資格領取如糧食券等補助。四人家庭的糧食券補助最高達688美元,能源補助每個家庭則最高達900美元。

勞工廳對外聯絡主任李楊.羅薩爾斯透露,到紐約州的20個縣市就業服務中心的人士還能得到交通補助,如何申請可上網查詢:www.labor.ny.gov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