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書法 國畫 攝影作品展華埠揭幕

【新唐人2009年6月7日訊】由美國嶺南書會、國際華人藝術協會舉辦的2009年度,會員書法、國畫、攝影作品展,今天中午在華埠孔子藝廊正式揭幕。請看詳細報導。

今年的展覽不同於往年,展出的作品不僅有60多幅書法和國畫作品,還有近60幅攝影作品。

國際華人藝術協會和美國嶺南書會會長伍名峰介紹,此次參展的作品有會員中名師的佳作,也有很多年輕人的作品。

他表示,有些會員離開紐約,在美國其他各地都有開班教學生,展出這些學生的作品,也是鼓勵年輕人更加熱愛書畫藝術。

“他們也組織學校,教了很多很多學生,所以這方面我們真正能夠在藝術方面、發揚光大方面,我們盡了一點綿力。”

展覽中,可見風格各異的書法,有在綢布上畫的花卉、蓬勃大氣的國畫,還有展現不同風土人情的攝影作品,吸引了不少人前來觀賞。

華埠各僑領、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官員和參展的部分書畫家和攝影家出席了開幕式。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