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书法 国画 摄影作品展华埠揭幕

【新唐人2009年6月7日讯】由美国岭南书会、国际华人艺术协会举办的2009年度,会员书法、国画、摄影作品展,今天中午在华埠孔子艺廊正式揭幕。请看详细报导。

今年的展览不同于往年,展出的作品不仅有60多幅书法和国画作品,还有近60幅摄影作品。

国际华人艺术协会和美国岭南书会会长伍名峰介绍,此次参展的作品有会员中名师的佳作,也有很多年轻人的作品。

他表示,有些会员离开纽约,在美国其他各地都有开班教学生,展出这些学生的作品,也是鼓励年轻人更加热爱书画艺术。

“他们也组织学校,教了很多很多学生,所以这方面我们真正能够在艺术方面、发扬光大方面,我们尽了一点绵力。”

展览中,可见风格各异的书法,有在绸布上画的花卉、蓬勃大气的国画,还有展现不同风土人情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赏。

华埠各侨领、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官员和参展的部分书画家和摄影家出席了开幕式。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