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參選人抗議競選佈告被毀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參加競選紐約市第19選區市議員職位的韓裔金德彥(Kevin Kim),今天(6月19日)上午在紐約法拉盛表示,發現有人在半夜撕毀他的競選佈告,已經報警處理。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第19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金德彥和他的幾位支持者,詳細介紹了在法拉盛北方大道一處個人地產上,張貼的競選佈告從6月11日起三次被人在半夜撕毀。地產的所有人姜聲和表示,他支持金德彥參選,貼上的競選佈告別人無權撕掉。

“我非常不滿,這是我的地產,我們在我的地產上貼佈告,別人無權拿下來,除非經過我允許。但是有人故意來,三次撕下100多張佈告。”

姜聲和介紹,在第三次他錄下了某人半夜撕毀金德彥競選佈告的過程,此人用了大約一小時的時間,撕掉了所有支持金德彥競選的佈告。姜聲和表示,已經向當地的警察局110分局報了案。

第19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金德彥表示,他的支持者花了很多時間和經費貼上這些競選佈告,故意撕掉佈告是非法的。

“我剛聽到競選佈告被撕掉時非常氣憤。這是對民主的破壞,我們在美國有言論自由和權利。不能讓人來撕掉佈告。這是犯罪。我們會要求警察處理,採取適當行動。”

金德彥介紹,事件發生之後,他們改用大的橫幅,幾天以來沒有被破壞。

今年第19選區市議員競選是紐約市選情最激烈的一個選區之一,金德彥是唯一的一位亞裔參選人,另外至少還有五名民主黨人士有意參選。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