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小商業主獲三個月罰款寬恕期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訊】紐約很多小商業主由於各種原因被罰,如果不能在規定時間內支付罰款,將必須支付附加罰款和利息,致使拖欠的罰款數額越積越多。今天,紐約市政府通過新法案,將給這些小商業主三個月的罰款寬恕期。請看詳細報導。

在記者會上,市議長柯魁英介紹,新法案規定,從今年秋天開始,有拖欠罰款的小商業主,停車罰款除外,在三個月內,只需支付原始的罰款,而纍積的附加罰款和利息,可以全額免除。

紐約市議長柯魁英
“商業主和個人現在有機會僅支付原始的罰款,而免除所有附加罰款和利息。 ”

柯魁英還表示,小商業是紐約經濟的脊樑,幫助他們早日走出低谷的最好辦法,就是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和解除各種法令制度的困擾。因此,市政府還將成立“法令審查小組”,對現有的小商業規章制度進行審查,廢除不必要的法令。

“我們將組成監察力量,檢查和廢除不必要的法令。從而建立良性發展構架,而不會制定出更多的不必要的法令,來代替我們已經廢除的法令。”

市議員西爾斯(Helen Sears)和紐約市政府少數黨領袖奧多(James Oddo)也發表講話,對新法案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