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解除手機合同且不被罰款有良方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訊】不少人想改變手機計劃但又苦於合同不到期需要付高額的解約費,其實有一個好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一起看看下面的故事。

阿努嘉-瓦各茲每個月的電話賬單將近90塊錢,最近換了工作後她想過解除手機合同,但是又擔心昂貴的解約費。

“我簽了三年的合同,我不知道如何能提前結束又不用付那貴得荒謬的解約費。”

阿努嘉的合同還差12個月到期,按照規定,如果提前解約必須為剩餘的每月付20塊錢,也就是說她要花240塊的解約費,但是事實上有一個辦法可以幫她解除煩惱。

“如果你想提前解除手機合同又不想付解約費,實際上你只需要找一個感興趣接手的人。”

這個過戶費基本不花甚麼錢。“Roger和Fido的過戶是免費的,Bell收20元,Telus收25元。” 但是關鍵是你怎樣才能找到願意接手的人呢?“我的網站cellclients.com能幫助買家找到出讓手機計劃的人。”

只要花20塊錢在這個網站登一個廣告,就會有感興趣的人和你聯繫了。一旦對方願意接手就可以辦理過戶手續。阿努嘉花了45塊錢廣告和過戶費就解除合同了,比原本要花240塊解約費合算多了。你是不是也想這麼做呢?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