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區市議員參選人斯坦利舉辦啟動晚會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紐約25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印度裔斯坦利•卡拉塔拉(Stanley Kalathara),昨晚(7月14日)與他的支持者舉辦啟動晚會,宣佈今天(7月15日)將遞交四千聯署簽名信。請看報導。

紐約第25選區市議員印度裔參選人斯坦利•卡拉塔拉(Stanley Kalathara),昨晚(7月14日)與他的支持者舉辦啟動晚會,宣布計劃今天(7月15日)遞交四千聯署簽名信,并表示需要選區各族裔的更大支持。他承諾隨時接聽電話為社區提供幫助。“如果你幫助我,我將給我們區學校系統更多資金,而且我比任何人都幫助商業主。”

第25選區市單Elmhurst區就有8000多華人,曼都中文學校董事鄭漢森表示斯坦利能幫助多族裔社區:“我們需要打破文化障礙,把人們凝聚到一起。”鋼琴教師Lily特地來支持斯坦利,“因為如果他成功,他將盡力幫助每個人。”

斯坦利作為律师多年熱衷于為社區提供法律服務。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