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区市议员参选人斯坦利举办启动晚会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讯】纽约25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印度裔斯坦利•卡拉塔拉(Stanley Kalathara),昨晚(7月14日)与他的支持者举办启动晚会,宣布今天(7月15日)将递交四千联署签名信。请看报导。

纽约第25选区市议员印度裔参选人斯坦利•卡拉塔拉(Stanley Kalathara),昨晚(7月14日)与他的支持者举办启动晚会,宣布计划今天(7月15日)递交四千联署签名信,并表示需要选区各族裔的更大支持。他承诺随时接听电话为社区提供帮助。“如果你帮助我,我将给我们区学校系统更多资金,而且我比任何人都帮助商业主。”

第25选区市单Elmhurst区就有8000多华人,曼都中文学校董事郑汉森表示斯坦利能帮助多族裔社区:“我们需要打破文化障碍,把人们凝聚到一起。”钢琴教师Lily特地来支持斯坦利,“因为如果他成功,他将尽力帮助每个人。”

斯坦利作为律师多年热衷于为社区提供法律服务。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