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 】MORI-NU 豆腐富含營養 方便保存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訊】豆腐不僅是味美,還具有很好的養生保健作用,經過千百年的演化,豆腐及豆製品已經形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大部份。

由和樂公司代理的,日本森永乳業在美國製造的MORI-NU日本營養豆腐,不加任何防腐劑,採用高科技的密封無菌包裝,可免受光線、氧氣和細菌的侵害,所以能在室溫下長期完好的保證豆腐品質。除非你已打開包裝,MORI-NU豆腐不必冷藏,小巧方便的方盒,極便於攜帶,打開即可食用。愛吃豆腐的朋友可以把它作為工作午餐,當然更可以在家烹飪出各種美味菜餚。

越來越多的研究表明,多吃豆腐也能降低血中膽固醇,減少罹患心臟疾病的機率,以及預防老年癡呆症。豆腐的營養成分中,40%是蛋白質,25%是碳水化合物,20%是油脂,而且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61%,加上各種礦物質、維生素,營養成份並不輸肉類,又不含膽固醇。因此,豆腐又被稱為「田裡的牛肉」。除此之外,MORI-NU
日本營養豆腐還有許多獨特之處,質地非常細膩,且不含麩質、沒有乳製品,且能永保新鮮。

許多女性都知道豆腐的「養顏駐容」之效。傳說慈禧太后駐顏有術,每天都要吃一道豆腐。御廚房有蒸鍋49口,每口鍋裡放著鑲有珍珠的豆腐,49口鍋輪番蒸,慈禧太后每天吃一味潤膚養顏的珍珠豆腐。如今,您不妨上超市買上幾包方便攜帶和貯藏的MORI-NU豆腐,用「平民」的價格,去體驗一下「貴族」的享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