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翻覆 司機跳車遭壓死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12日電)台中縣神岡鄉今天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羅姓司機疑似因轉彎幅度過大,導致砂石車翻落到10多公尺深的邊坡。警方指出,司機情急想要跳車逃生,卻不幸被壓死在車子底下。

  警方調查,68歲羅姓司機上午9時左右開砂石車進入神岡鄉溪洲路的砂石場時,由於現場地形必須先開車爬坡約50公尺,再左轉倒車才進入場內。

  不料,當羅姓司機開車進場左轉時,疑因轉彎幅度太大,砂石車翻落邊坡駁坎,砂石場人員聽到轟隆聲響才得知「出事了」,連忙報警搶救。

  台中縣消防局神岡分隊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司機不在駕駛座,而是被壓在車底下,緊急調派 2輛吊車把砂石車吊起來,前後歷經 1小時才將司機救出來,在送署立豐原醫院急救前,羅姓司機的心肺功能已停止。

  警方調查發現駕駛座車門已打開,懷疑司機在事發時可能情急跳車逃生,初步研判可能是在砂石車翻滾過程中,反而被壓在車子底下,全案正由警方深入偵辦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