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營企業上千資產遭政府打砸搶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中國四川民營企業合作園林綠化有限公司的老闆黃明中,在成都郫縣郫筒鎮雙喜村投資上千萬,經營各種名貴花木,所有的家產在去年遭鎮政府僱用的黑社會人員打砸搶,目前全家流離失所,投訴無門。

四川農民黃明中所創辦的公司苗圃去年陸續被地方政府強拆,價值一千多萬元的名貴花木被盜或被摧毀,一幢別墅也被夷為平地。

黃明中:地方政府就跟土匪沒有甚麼區別啊,打砸搶啊,評估報告啊是1200萬,其中包括蘭花、高檔花木、盆景、房屋啊,這些東西在內啊,都推毀了,我們都沒有地方住了。

黃明中和家人四處奔走討說法,但各政府單位都互踢皮球。

黃明中:甚麼地方都去過,都沒人理啊,法院不立案,他說這個關係到拆遷的問題這個不立案。

拆遷公司僱用黑社會人員逼迫搬遷,2007年12月22號,砸毀門窗傢俱,將黃明中的內弟媳、兒子和女婿打成重傷。女婿胡先生表示,在住院期間黑社會人員還打電話來威脅他們簽字。

胡先生:最少有2、30個吧,打我們用的是木棍、鋼管,我們全都住院了。我們當時報警,他說我們也管不了,那是政府的事,政府根本不答理,反正我們對共產黨已經失去信心了。

成都市郫縣政府招商引資,2001年4月黃明中在雙喜村承包土地13.5畝,租期為27年,投資興建名貴花木基地。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