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將保留所有在德國歐寶廠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訊】通用汽車公司歐洲區負責人星期三(11月25日)證實,作為歐寶重組計劃的一部分,通用將保留所有在德國的四個歐寶廠。

當日,通用汽車歐洲業務臨時主管尼克-賴利(Nick Reilly)訪問了位於德國圖林根州的歐寶愛森納赫廠,該廠曾被計劃關閉,現在給予保留。

賴利說,“我們將繼續努力,降低車輛的銷售成本,但是如果你看愛森納赫廠的生產成本,它實際上是非常有競爭力的,說愛森納赫生產的汽車在別處賣可能會賠錢是不對的。這不是因為愛森納赫廠自己的問題,而是因為銷售市場的條件。”

圖林根州州長克里斯蒂娜(Christine Lieberknecht)對此表示,“我們歡迎歐寶艾森納赫廠將繼續工作,成為歐寶廠在德國的一部分。”

通用汽車應該在當日晚些時候向歐寶的勞工領袖們提交一份重組計劃。

賴利還表示,此前一天發生的通用出售薩博計劃受挫不會影響通用對歐寶的計劃。

賴利當天還說,歐寶將在歐洲削減約 9000個崗位,其中50-60%是在德國,並補充說,歐寶在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工廠的未來不確定。比利時工會和法蘭德斯州政府對此感到非常沮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