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保留所有在德国欧宝厂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讯】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区负责人星期三(11月25日)证实,作为欧宝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通用将保留所有在德国的四个欧宝厂。

当日,通用汽车欧洲业务临时主管尼克-赖利(Nick Reilly)访问了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欧宝爱森纳赫厂,该厂曾被计划关闭,现在给予保留。

赖利说,“我们将继续努力,降低车辆的销售成本,但是如果你看爱森纳赫厂的生产成本,它实际上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说爱森纳赫生产的汽车在别处卖可能会赔钱是不对的。这不是因为爱森纳赫厂自己的问题,而是因为销售市场的条件。”

图林根州州长克里斯蒂娜(Christine Lieberknecht)对此表示,“我们欢迎欧宝艾森纳赫厂将继续工作,成为欧宝厂在德国的一部分。”

通用汽车应该在当日晚些时候向欧宝的劳工领袖们提交一份重组计划。

赖利还表示,此前一天发生的通用出售萨博计划受挫不会影响通用对欧宝的计划。

赖利当天还说,欧宝将在欧洲削减约 9000个岗位,其中50-60%是在德国,并补充说,欧宝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工厂的未来不确定。比利时工会和法兰德斯州政府对此感到非常沮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