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掩蓋接種甲流疫苗死亡病例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訊】湖北師範學院學生近期出現兩例甲流死亡病例,其中一名學生是打完疫苗後死亡,有大陸民眾表示,官方掩蓋接種甲流疫苗死亡的人數,一般老百姓對國產疫苗缺乏信心。

湖北師範學院學生透露,該校數統學院0905班,一名女學生接種了甲流疫苗後,上個月26號死亡。

學生:「的確是因為甲流疫苗的事情而死了一個人,防控設施畢竟我們是普通地方性的二等院校,在資金上面肯定有投入不足的現象。」

網上消息說該校文學學院0802班一名學生在本月2號檢查出H1N1疑似病例,醫治無效死亡,學校對外封鎖消息。

校方人員:「好多都打了疫苗的,就是分區分批打,現在學校採取措施,可能提前一個禮拜就放假,現在好多孩子行走都帶著口罩的。」

浙江民眾小詮表示,很多人不敢打甲流預防針,接種疫苗死亡的人數,官方僅報導四例,真實的死亡人數都被掩蓋。

小詮:「國產疫苗的話都不放心,就死了好多人了,媒體有一些零星報導,大陸這邊政府公信力沒有啊,他講的數字的話基本上沒人相信。」

據網上消息,很多學生接種甲流疫苗後出現高燒、咳嗽、身體乏力的狀況,學生們大多自費去醫院治療。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