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辭舊迎新夜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訊】觀眾朋友們,現在我站在位於首爾市中心的光化門廣場。眾多的首爾市民為送09迎接2010新年的到來,和家人、朋友或是戀人們一起走上了街頭。

2009年是一個比任何一個年,都多事多災的年頭。時而令人消沉,時而讓人歡呼。時而令人怨恨,時而讓人寬容。想做而又沒能做好,時而想達成目標,卻又感到力不從心。但現在到了和新的一年相約會面的時候了。徹底放下那些令人惋惜的瞬間,現在讓我們站起來,重新出發。

吳賀永,小學生:
“希望家人在明年都能身體健康,在學校能取得好成績,願所有的人都快樂。”

趙帝雲,首爾市民: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和女朋友不吵架,能夠長久的好好相愛。這是我的小小願望。”

崔潤基,姜銀京夫婦 :
“新年快樂!”

讓這多事多難的2009年過去,現在到了迎接新年的時刻。那些或讓人歡喜,或讓人憂愁的事情,都已成往昔的回憶。新年來臨,韓國國民們將會再次向充滿希望的未來奮發進取!

新唐人記者王大海首爾光化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