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查甲流查出懷孕 牽出人大代表姦淫幼女案

【新唐人2010年1月15日訊】2009年12月10號,瀏陽溪江鄉一起強姦幼女案被當地村民們傳得紛紛揚揚,令人震驚的是,涉嫌姦淫幼女的竟然還是當地鄉人大代表。

據大陸媒體報導,瀏陽溪江鄉的一位鄉民介紹,這位鄉人大代表叫羅文輝,今年30多歲,有個10多歲的兒子,老婆人也長得標致,而他本人在鄉里也有一定的名望,去年還被選為了鄉人大代表。

在瀏陽溪江鄉派出所,熊所長告訴記者:“派出所是以姦淫幼女的罪名將他逮捕的。”那麼強姦幼女案是何時發生,抓捕又是在什麼時候進行的呢?

熊所長說:“據我們後來了解的情況,他(羅文輝)第一次與受害幼女發生關係,是在兩年之前。但這個事一直沒有捅出來,2009年12月10號,接到村民報案後,我們馬上將他拘留起來了。”

受侵害的女孩僅有14歲,叫小麗(化名),是溪江中學的初中生,平時性格比較內向。

據老胡說,他同小麗的父親馮常富常在一起閒聊,對他家的情況比較熟悉:“他家妹子(小麗)前兩年前去湘雅醫院看過病,動了一次大手術,回來後腦子反應就變得有點慢了,不太愛說話,見人也不打招呼。小麗家與羅文輝家只是隔了不到500米的距離,平時兩家關係還算不錯。”

另據老胡的老婆週阿姨告訴記者:“羅文輝的兒子在溪江中學讀書,小麗也在那兒讀書。因為兩家住得近,羅文輝又常常騎著摩托車去接兒子,就經常一起把小麗也順道接回來。”

羅文輝涉嫌強姦小麗在兩年前,為什麼這事拖到現在才被發現呢?

村里的劉大嬸透露:“2年前小麗才12歲,正常人出了這種事都不敢告訴家裡,而且她還是動手術動壞了腦子的。前幾天學校檢查甲流,班主任帶學生去醫院檢查,無意間發現她居然懷孕了,就把這個事告訴了她爸爸媽媽。”

老胡表示:“馮常富實在難以接受,他和哥哥馮常榮跑到羅文輝家去鬧。羅文輝馬上報了警,事情最終鬧到溪江鄉派出所,民警查明前因後果後,把羅文輝帶走了。”

在溪江中學,星期一的校園空空蕩盪。校門衛室的一位大爺告訴記者:“因為預防甲流,學生們全放假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