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人士抗議中共破壞香港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訊】1月23日,由於香港政府拒絕給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六名專業製作技術人員入境演出簽證,香港神韻主辦方不得不臨時取消神韻在香港的全部7場演出。在倫敦的一些關心神韻的人士來到中共駐英國使館前,抗議中共指使香港政府破壞神韻演出。

參加這次抗議活動的英國華人高女士,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她在大陸有很多朋友已經買票要去香港看神韻,聽到神韻不能在香港演出的信息後非常震驚。

英國華人高女士:“中國政府肯定給港府施加了很多壓力,港府迫於壓力才被迫做出這樣的舉動來,我希望,香港政府能夠真正遵循“一國兩制”的原則,能夠不屈服於中共的壓力。”

徐女士是香港居民,在聽到這個消息後非常失望,特別前來為期待神韻的香港市民發聲。

香港居民徐女士:“香港政府以簽證這種手法,阻擾神韻藝術團到香港演出,這是非常不光彩的做法,和香港作為一個國際性大都市那種願望是完全不符的,不配的。”

神韻藝術團原定在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演出7場,所有門票已在2009年12月2日公開發售後5天內全部售完。香港神韻主辦方譴責香港政府配合中共意旨破壞神韻,要求香港政府對此承擔一切後果。

新唐人記者蕭珺、孫衛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