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人士抗议中共破坏香港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讯】1月23日,由于香港政府拒绝给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六名专业制作技术人员入境演出签证,香港神韵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取消神韵在香港的全部7场演出。在伦敦的一些关心神韵的人士来到中共驻英国使馆前,抗议中共指使香港政府破坏神韵演出。

参加这次抗议活动的英国华人高女士,是神韵的忠实粉丝,她在大陆有很多朋友已经买票要去香港看神韵,听到神韵不能在香港演出的信息后非常震惊。

英国华人高女士:“中国政府肯定给港府施加了很多压力,港府迫于压力才被迫做出这样的举动来,我希望,香港政府能够真正遵循“一国两制”的原则,能够不屈服于中共的压力。”

徐女士是香港居民,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失望,特别前来为期待神韵的香港市民发声。

香港居民徐女士:“香港政府以签证这种手法,阻扰神韵艺术团到香港演出,这是非常不光彩的做法,和香港作为一个国际性大都市那种愿望是完全不符的,不配的。”

神韵艺术团原定在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演出7场,所有门票已在2009年12月2日公开发售后5天内全部售完。香港神韵主办方谴责香港政府配合中共意旨破坏神韵,要求香港政府对此承担一切后果。

新唐人记者萧珺、孙卫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