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主題餐廳 神秘的用餐體驗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訊】想要體驗不一樣的用餐方式嗎?最新的熱門餐廳忍者主題餐廳提供給顧客一種不同以往的用餐服務。來看以下的報導。

菊色的忍者攀爬著餐廳建築物外觀,讓客人們一眼就可以找到餐廳所在。不過你卻有可能會找不到門進去,因為這間餐廳暗藏許多機關,大門被掩蓋在瀑布底下。

客人盧先生(LU CHEN-PIN):”我覺得創意很酷,因為一般人不會想到,進來那個門很特別,還有水柱,然後會想說這是做甚麼,結果居然是一扇門。”

進去之後,打開桌上的卷軸,就會看到一列列日本佳餚名稱,客人們開始點餐。打扮成忍者模樣的服務生揮舞著手中的劍和筆,看起來像是在射飛鏢。

餐廳經理(TAI LIAO)說:“我們後面背著這個劍,常常走路的時候可能會撞到,有些人會把劍抽出來,我們設計每把劍都會寫字,上面可能會寫海參或是飲料,當你抽到甚麼,我們就送你甚麼,但是如果上面寫小費200元,你必須給我們小費。”

無論客人給的小費多還少,主題餐廳精心設計驚喜,期待吸引更多的客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