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官方宣布查馬克加盟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北京時間5月22日凌晨,阿森納在其官方網站上宣布摩洛哥前鋒查馬克自由轉會加盟,具體合同期限沒有透露,查馬克也成為槍手今年夏天的首筆引援。

阿森納要簽下摩洛哥人的消息在幾個月前就早已傳開,而查馬克也表示過嚮往加盟倫敦球會,由於他與波爾多的合同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所以阿森納不需要為他支付任何轉會費。查馬克今年26歲,此前在法甲波爾多俱樂部效力了8年,一共出場293次,打入79球。國家隊方面,代表摩洛哥出戰53場,打入27球。

查馬克在08/09賽季法甲聯賽中,為球隊攻入14球,成功幫助波爾多終結了里昂對法甲長達7年的統治,也使自己開始得到了多家球會的關注。去年夏天,阿森納就打算引進摩洛哥人,不過最終未能如願。在剛剛結束的賽季中,查馬克繼續著自己優異的發揮,在各項賽事中打入16球,其中在歐冠賽事中9戰5球,幫助波爾多力壓拜仁和尤文圖斯位列小組第一出線並殺入了歐冠8強。

針對這筆自己一直看好的轉會能夠順利完成,教授溫格表示:“對於查馬克的加盟,我們非常歡迎和高興,他是我們追逐很久、一直想要的球員,他的加盟將相當程度的提升我們球隊的實力。查馬克在近年為波爾多和摩洛哥國家隊的比賽中,早就證明了自己是一名偉大的球員,我們非常期待他的到來。查馬克是天生的射手,他會很快融入英格蘭的足球環境。他不光是一個好的球員,他也很有鬥志和拼勁,他的高空優勢很明顯,他也是很好的團隊球員,她對我們的球隊是一個非常好的補充。” 
 
摩洛哥人在等待了一年後,終於成為了槍手的一員,他表示:“加盟阿森納讓我夢想成真,我的目標就是能征戰英超,阿森納是我心中的第一選擇。我十分期待穿上阿森納的球衣出現在酋長球場,看到球迷的歡呼,我會傾注自己的全部為球隊下賽季贏得冠軍。”

查馬克將身披阿森納隊29號戰袍,他將在世界杯結束後到阿森納報導,和球隊一起備戰新賽季聯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