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偉:究竟誰怕誰? 女楊佳上海現身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今天在網上看到一篇署名周偉霞的文章,標題是:《狼也有怕羊的時候——-楊浦區政府僱傭的惡狼於強》。



令人髮指的毆打

2年前的今天,2008年6月12日,作者因為房屋被強拆,到區政府上訪,受到非禮待遇。按理說,老百姓有冤屈找父母官申冤,自古以來就有的,不管是古代還是現代,哪怕是萬惡的舊社會,老百姓上訪都會受到熱情的接待,儘管不一定都能夠解決問題。老百姓上訪都是屬於合情合理的。何況這是中國當局製訂的憲法裡面明明白白規定的、屬於合理合法的事情。可是,時間到了21世紀的今天,周小姐受到的卻不是人們想像的美好的結局,問題非但沒有解決,還遭到毆打。楊浦區信訪辦主任楊繼承百般刁難不算,他還派出身高1米90的大男人-於強,對一個弱女子大打出手。拳打腳踢,致使當事人身受重傷,頭上、臉上多處烏青,腰部扭傷,腿部骨折,使得受害人胸腔積液,那是兇手用膝蓋使勁撞擊周小姐胸部造成的後果。致使受害者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

同樣的事情 兩種後果

時間追溯到30年前-改革開放初期。上海灘發生了一件震驚全球的事件。事情本身本來是一件小事,地點,上海南市區,一個年輕男子與一名女子因為瑣事,在大街上發生爭執,進而互相推搡,由於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當時正值夏天,女子穿的衣服單薄,不小心衣服被扯破了一點,就是為了這件衣服被撕。那個男子後來被當局判以槍決,立即執行。這種人命關天的事情,竟然不分青紅皂白,不需要解釋,也不管哪個對哪個錯。槍斃了再說。所以當時一下子震驚了中華大地。同樣的事情時隔30年,地點同樣在上海,受害人同樣是一名女子,同樣是夏天,同樣的,衣服被撕破,而且現今的受害者渾身被打傷,其受傷的程度大大超過30年前那位,處理的方法卻大相徑庭。政府還是那個政府,黨還是那個黨。

因為上訪而受到此等待遇,在這個提倡“和諧社會”的人們是萬萬想不到的。一般說,出了事情總要解決的,何況現在是法制社會,可是周小姐上告無門,各級部門以”強拆事情,我們管不了“為由,拒絕解決問題,是可忍,孰不可忍!於是,這個仇恨深深的埋在周小姐的心裡,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冤有頭 債有主

這位周小姐因為被強遷,而受到不公正待遇,到區政府信訪辦是來尋求公平的,人家來找你是信任你,因為你是地方的父母官,她心中有冤屈,為了討一個公道,人家把你當作她的救世主,對你是抱有希望的,至少,人家起碼是把你當人看待而來找你的,可是,令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救世主不但不為她做主,反而把周小姐痛打一頓,在一般民眾看來,這個信訪辦主任不是老糊塗,就是精神錯亂了,如果都不是,我們完全有理由認為,這個信訪辦主任一定與強拆人是穿一條褲子的,才會使他如此旗幟鮮明,立場堅定地站在上訪者的對立面一邊,他甚至於連遮羞布都不要了,公開對當事人一方大打出手。

他如果沒有受到賄賂,沒有受到利益驅使,怎麼可能幹這麼愚蠢的事情呢,這個信訪辦主任與強拆人的關係,屬於受現行製度和政策法律保護的所謂“利益集團”。說白了,他們是一伙的!原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在中紀委會議上說過:“根據中央的考察、調研,不能說全部,也有90%的省市二級黨委已經變質,至少有80%的黨政一把手是不稱職,不合格的”。這個楊繼承正是屬於此類蹩腳的敗類貨色。

另外,我們有理由認為這個信訪辦主任的官,是錢買來的,由於他是付出了人民幣換來的官,是一定要有回報才能辦事,正因為是買來的官,所以辦事必然黑社會化、流氓化。否則,哪怕告狀的人再沒有理由,也不致於受到如此非禮的待遇吧。事情雖然已經過去2年了,可能,兇手及幕後指使者把這件事已經忘了,但受害者尤其作為一個弱女子,是永生難忘的。就像一座隨時都會爆發的火山、一股躲藏的激流。她的心里特別清楚,兇手是於強,幕後指使者是區信訪辦主任楊繼承,就是這個禽獸不如的楊繼承授意於強打人。

但是,買官賣官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這不是經濟問題,是政治問題。我們的黨這也能,那也能,“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 ,就是不管買官賣官,不管強拆的問題。這麼囂張的一個區信訪辦主任,即使把他斃了也不為過。現在的問題是於強有楊繼承的保護傘罩著,楊繼承又有市級的保護傘罩著,最大的保護傘就是中央。否則,這些惡狼怎麼可能一直到現在還逍遙法外,毫髮無損,並且繼續做他的主任呢。

溫家寶總理最近針對社會上發生的系列“屠童案”,表達了要解決深層次的問題。可是光有雄心大志,沒有行動。不會又是懵人的吧。是否一定要等到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我們的領導同志才會出來作秀一下呢。這件事情根本不是什麼深層次的問題,而是屬於浮在表面的淺層次的問題。一個身高1米90身強力壯的男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對一名弱女子大打出手,到今天已經整整2年過去了,兇手以及那個幕後的權力絲毫沒有表示道歉、認錯和賠罪,因為,我們的權力一貫認為自己正確,從沒有道歉、認錯和賠罪的習慣,深層次的問題尚且沒有解決,新的、更為惡劣的淺層次的問題又積壓下來了。

另外,作為一個區信訪辦主任,與強拆人合夥搞動遷,這是經濟問題,我們有理由要求有關部門查一查這個主任,到底拿了多少拆遷人的好處費,榨取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錢。現在的貪官都是為了利益,沒有利益的事情他們是不干的。這就是標準的官商勾結。在腐爛到了根部的中國社會,人們對於貪官都恨之入骨。這種貪官就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上海楊浦區政府裡面養著的分明是一群狼

打人事件很快象炸鍋一樣迅速傳開,隨後媒體記者也趕到了。可是上海市楊浦區政府裡面養著的分明是一群狼,因為得到了尚方寶劍,只要是人靠近,他們就要給你顏色看看。當時,上海法制報記者林xx(女),與一名攝像師翁xx(男),得到消息立刻趕到事發地,可是伺候他們的,同樣是一頓拳打腳踢。十來個身強力壯的保安對付2個記者,還搶奪記者手中的攝像機。林記者、翁記者兩人事先明確的告訴他們,自己的身份是法制報記者,可是煞紅了眼的惡狼絲毫聽不進人話。

兩名記者顧不得自己身上多處受傷,疼痛,堅持在第一線採訪、攝像。事後她無奈地在博客裡面呼籲:盡快查明毆打信訪群眾周偉霞的兇手,依法對其追究法律責任,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切實維護國法尊嚴!上海楊浦區政府裡面養着的分明是一群狼,完全可以用“喪心病狂”、“窮凶極惡”、“毫無人性的暴徒”來形容。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打人,至今逍遙法外,豈非咄咄怪事!

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受害人今天是偶然路過區信訪辦,見到了兇手於強也在裡面,仇人相見,分外眼睜,一股無名之火騰騰騰的直衝雲霄,一聲怒吼,直衝惡狼於強,這個孽畜因為平時壞事做多了,警覺性挺強,一溜煙逃進區政府裡面關上大門。因為是偶然路過,也沒有做好準備。但是,於強與惡霸楊繼承逃得了初一,決逃不過十五。

轉眼7.1即將到來,又是一個敏感的日子。楊佳殺警餘音繚繞,一個楊佳倒下了,千千萬萬個、男男女女的楊佳會站起來: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輩子背在身上,那我寧願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給我一個說法,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