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陳大山致中共常委公開信(摘錄)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大陸訪民陳大山的女兒陳嘯2006年參軍半年就在吉林軍區不明死亡,至今四年得不到處理,他近日發來寫給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一封公開信,現摘錄如下:

“官場腐敗、司法腐敗、軍隊腐敗、學術腐敗、醫療腐敗、教育腐敗……一句話,只要有共產黨員的地方就有腐敗存在。他們買官賣官、官商勾結、官匪一家,他們勾結在一起共同掠奪盤剝廣大人民的財富,坑害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甚至有的人無惡不作。現在政治腐敗,人心向惡,使老百姓看不到一點光明,這種狀況怎了得?

我的女兒陳嘯,05年她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在大學報名參軍,但萬萬沒想到,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當今社會能發生如此惡劣的性醜聞案件!2006年6月27日,剛剛參軍半年時間的女兒被中國人民解放軍吉林軍區幾個衣冠禽獸式的高管們強暴後慘遭殺害!……四年時間至到今天得不到處理,而且從下至上,從地方到中央,層層都有保護傘在包庇吉林省軍區的犯罪分子。……為什麼四年來黨和政府及中央軍委至今拿不出陳嘯死亡原因?一個人死亡必定有原因,中國軍隊也應該給受害家屬一個說法,可是發生在中國軍隊的死亡案件四年來卻沒有任何人能站出來說明死亡真相。……

中央軍委調查組在調查陳嘯死亡原因過程中貪贓枉法、徇私舞弊、弄虛作假、顛倒黑白、草菅人命!中央軍委調查組和吉林省軍區主要領導狼狽為奸,共同製造假案、冤案。……可是非常奇怪的是,就是這樣一個違法亂紀無法無天的中央軍委調查組居然到今天沒人管、沒人問、更沒有人敢去處理他們的違法犯罪問題!可是中央軍委領導面對我們鐵證如山的事實卻認定為“證據不足”。所以他們對陳嘯的被害問題始終拖而不辦,他們繼續在包庇吉林省軍區的犯罪分子,對於中央軍委的無稽之談,今天我要大聲質問:中央軍委領導所說的“證據不足”的結論是怎麼得到的?你們有什麼證據來證實我們所提供的證據存在“證據不足”?你們對陳嘯被害事實做過調查嗎?證據在哪里?難道中央軍委領導也和中央軍委調查組一樣憑空想像,主管推斷來認定事實嗎?

中央軍委領導說我們證據不足,為什麼中央軍委拿不出證據和法律依據來否定我們提供的事實?為什麼中央軍委不敢對我們提供的事實進行調查?……中央軍委領導這樣做事其目的就是想繼續拖延處理陳嘯被害案件,就是妄想用時間拖垮我們,拖死我們!最終達到包庇犯罪分子之目的。……

2006年6月28日,在女兒犧牲的第二天下午5時左右,……在吉林省軍區領導利用違法手段獲取的假死亡證明書的欺詐之下,將女兒的屍體騙取火化,當他們將犯罪證據消失的一乾二淨之後,吉林省軍區領導兇相畢露,開始繼續對我們受害家屬進行滅絕人性的迫害和打擊。對於他們犯罪行徑我去找過吉林省軍區主要領導岳惠來,也找過軍區參謀長賈風山,但是吉林省軍區主要領導為了隱瞞陳嘯的死亡真相,他們對我不理不睬,最後軍區參謀長賈風山口出狂言“在中國隨你任意去告,看你能不能把我們告倒。”為了給女兒討回一個公道,從此我踏上了了一條艱難、漫長不歸之路。現在我被碰的頭破血流之後,才真正領略到賈風山等人的背後有多麼強大的黑惡腐敗勢力作為他們的靠山!而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我哪有能力去面對一個強大的國家機器?在我四年上訪過程中,讓我最有體會和感觸的是所有信訪單位和接待人員……他們不作為而且亂作為,他們才是腐敗分子的保護傘。他們披著合法的外衣,卻幹著不可告人的事。……腐敗分子在他們的庇護下違法亂紀的膽量越來越大,老百姓的冤案越積越多。這種惡性循環何時才能得到扼制?什麽時候得到徹底解決?……

我現在的家庭已被中國人民解放軍吉林省軍區的高官們搞得家破人亡,老伴也精神失常,……地方政府怕我去北京告狀、更害怕丟了自己的烏紗帽,所以派警察對我進行監控。但是我費勁周折還是來到天子腳下——北京。沒想到,地方官員動用大批軍警,在省公安廳付廳長帶領下到北京抓捕我。經過反復較量,最終在10月17日上午還是被長春市公安局政委抓捕回長春。地方政府這一行動就花費納稅人三十多萬元人民幣。警察的天職是保護人民群眾,打擊犯罪的國家機器,可是今天的人民警察卻成為腐敗官員的幫兇和打手!他們到處抓捕上訪冤民,這是為什麼?在為討回公道的維權上訪路上,我也蹲過黑監獄,被軟禁限制人身自由,被拘留過。在今後的上訪路上還可能被判刑,或被腐敗分子暗殺,但是為了給女兒討回公道,能為女兒的冤案伸冤昭雪,所以一切苦難我都無怨無悔!

……

受害人家屬:陳大山
2010年6月22日

相關文章
評論